舒伯特玫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桉已遇释槐鸟

王琳凯 栀子花香64

注:只是搬运工


本文出自  《高调宠婚 明烟 温衡》


放荡不羁x旗袍美人


/

“栀栀,你放心, 我们不会逼你的, 你想要怎样就怎样。”



王夫人犹豫几秒, 最后问道,



“我偶尔能来看看你们吗?”


  “当然可以。”



刑若栀对于这个曾经给过她宛如母爱一样的女人,



甚至比对她亲生母亲还要柔和。



  本来眼底的锐气也一点点的平静下来。



  刑夫人似乎也觉得自己没有太关心女儿



 出门之前,转身对她说道:



“有什么事情,可以跟爸爸妈妈说。”



  “我们是家人。”



  刑若栀没有回头, 更没有看她。



  等王琳凯送走了这几位长辈之后



才回到房间, 看着刑若栀情绪不高,



于是让陈姨将两个孩子抱过来:



“老婆,你给孩子取名字了吗?”



  刑若栀终于看向他:“谁是你老婆。”




  “除了你, 还有谁。”





  王琳凯从善如流的回道。




  “呵……”


  刑若栀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一条很久之前的新闻录音。



  是宋慈喊他老公时候的录音,而他也应答了。




  一瞬间, 王琳凯的脸色就变了, 


“你这是从哪里弄来的。”



  说着, 便要抢过刑若栀的手机,


想要将这条录音删掉。


  刑若栀任由王琳凯拿去手机,靠在枕头上,



眉眼淡漠慵散:



“从哪里来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有一堆老婆, 还过来装什么深情,看得我恶心。”



  王琳凯攥紧了手机,



想到她才为自己生了孩子,不能生气。




  更不能让她生气。



  也不顾及她是否愿意听自己解释。



  将手机往桌上一丢,




然后重重的按住她的肩膀,




强迫她看着自己的眼睛:



“刑若栀,自从结婚之后,我就没有过别人。”



  “不信你可以问宋慈,我没有碰过她。”



  “你敢说你对她一点都不喜欢?”



  刑若栀目光灼灼的看着他,



完全不信他的话,王琳凯这种泰迪属性的男人



会对一个跟在自己身边这么多年的女人没有碰她。



  怎么可能。



  刑若栀对王琳凯的话一个字都不信。



  偏偏王琳凯的眼神却告诉她,他说的是真的。



  王琳凯见她还怀疑自己



最终在她耳边低低的说了一句话:



“除了你,其他女人……”



  话音一落。


  刑若栀的手指狠狠地掐进了王琳凯的手臂上



只是她的指甲早就在怀孕后期



就已经修建的圆润整齐,完全没有丝毫杀伤力



她漂亮的脸蛋红了然后黑了。



  “在孩子面子,你胡说什么!”



  “他们又听不到。”


  王琳凯无辜的看着她:



“你要是再不信的话,等回国之后,我让宋慈亲自跟你说。”



  想到之前在办公室看到的画面




刑若栀冷冷一笑:



“行了,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不想管,你们有没有发生关系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


  她对王琳凯的话,已经信了一半。



  毕竟,王琳凯没有必要骗她,他没有这么蠢




这么轻而易举就能拆穿的谎言



他现在说了有什么用。



  王琳凯看着她已经冷静下来




只能松开钳制住她的肩膀




不过刚松开,他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:




“我没有跟别的女人在一起,那你呢,你有没有别的男人?”



  “要是有呢?”


  刑若栀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

  眼睁睁看着王琳凯的脸漆黑如墨



明明特别在意,却在沉默几秒钟之后



硬生生的吐出了一句话:“我……原谅你。”



  “呸……”



  “我们早就离婚了,我要你原谅做什么,脸真大。”


  刑若栀嫌弃的瞥了眼他的手,“松开,疼。”



  “好好好好,娇气包。”


  王琳凯嘴上这么说着




却还是从善如流的松开她



两人默契的再也没有提过别的女人。



  一直到刑若栀出月子。



  即便回国之后,他们也都没有再提起过。




  而且刑若栀虽然嫌弃王琳凯



却因为在她住院的这段时间




王琳凯完全收买了这两个孩子的心




只要王琳凯不在,他们就开始哭哭哭



哭的刑若栀心疼死了。



  只能让王琳凯登堂入室,照顾两个小家伙。




  偏偏他看着王琳凯跟两个小家伙相处的时候



又很不爽,她费心费力怀孕生的孩子



为什么跟王琳凯这个只顾播种什么都没做的亲昵




  刑若栀看着王琳凯将孩子哄睡之后




站在他身后,凉凉道:“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



  “我回去了,万一他们晚上又哭你能哄吗?”




  王琳凯理直气壮的坐在刑若栀的床上




看着不远处婴儿床上的两个小家伙




然后斜斜的扬唇,朝她笑的意味深长,



“哎,没办法,孩子们就是跟我这个爸爸亲。”




  刑若栀捏了捏拳头。




  王琳凯这个小贱人




刑知道她最在意的就是这个




还敢在她面前说这样的风凉话,活得不耐烦了。





  现在刑若栀身体已经恢复正常,



只是怀孕期间很少锻炼,




之前学的防身术也忘得差不多了,




手臂也没有什么力气,




打在王琳凯身上,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力道。



  王琳凯觉得老婆这是跟他在撒娇。



  反手握住她的小手,满目春色:



“好了,别闹了,我们也该睡觉了。”



  说着,便揽住刑若栀的细腰,



就要把她往床上带。



  刑若栀:“……”



  “狗东西,放开我。”


  “骂谁呢?”



王琳凯仗着自己现在力气大,



直接揽着刑若栀的细腰




,让她坐在自己膝盖上,既然不愿意去床上睡觉,




那他就先把她哄困了。



  就跟哄两个孩子似的,简单地很。




  王琳凯如此想着,



便仰头看着坐在他膝盖上挣扎的女人:“别动。”




  “你……”



  刑若栀刚要说话,就被他直接悬空抱起来。



  然后跟哄孩子似的那种哄法,




抱着她在卧室里溜达着:



“宝宝睡吧,快快睡……”



  一边走着,还一边晃着。



  晃得刑若栀想吐。



  “王琳凯!”




  她气急败坏的掐着王琳凯的下巴,



死男人,真把她当孩子哄。



  刑若栀怀孕的时候,本来就没有胖的太厉害



现在浮肿已经彻底消下去,




恢复了之前的白白嫩嫩,




四肢纤细,除了肚子上被撑大的皮肤还没有彻底收紧之外



穿着睡裙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。




  “乖宝宝,睡觉觉……”



  “睡你妈!”



刑若栀咬牙切齿的扯着王琳凯的耳朵:




“你把我放下来!”




  “小点声,宝宝们要被你吵醒了。”




  王琳凯压低了声音,



在她耳边低声道,“乖,松手。”




  王琳凯的耳朵都要被扯红了,



偏偏刑若栀完全没有想要松手的意思。




  “明天,你就跟我去办离婚手续,然后滚出我家!”




刑若栀纤细的身子被王琳凯抱着




像是没有什么重量似的。




  他们回国之后,为了给两个宝宝办户口



然后就去重新复婚领了结婚证



当时说好了,等户口办下来就离婚




然而王琳凯一直找各种借口推脱



就是不跟她去办离婚手续。


  王琳凯:“……”



  笑话,他好不容易重新摆脱大龄离异青年的身份,怎么可能轻易离婚。



  这老婆,他要定了。



  “不离,不滚。”



  王琳凯见她还想要跟自己闹脾气



直接将人按在诺大的床上:



“你再气我,我就还让你怀孕。”


  刑若栀:“……”


  想骂人。


  这个威胁真的让她又无语又生气。


  “行吧,既然你这么想带孩子,明天你带吧。”



刑若栀即便是仰躺在床上



看着悬在她身前的那人



依旧能迅速的保持冷静。“睡觉。”


  王琳凯见老婆这么快就恢复正常,一脸茫然。


  其实他刚才就是吓唬吓唬她而已。


  真吓唬到了?

评论

热度(7)